水韵江苏 相约老家 乘着高铁游江苏(河南)旅游推介活动在郑州成功举办

2021年06月18日2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天地有盛意,山水总相逢!为加快江苏旅游市场复苏振兴,进一步打响“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文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6月18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河南郑州成功举办了旅游推广活动。热情的江苏人民邀约广大河南游客来到江苏、畅游十三市,领略江河湖海的水韵之灵,品味锦绣繁华的人文之美,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美好之旅!

“水韵江苏”首家旅游推广主题门店落地郑州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创新旅游推广方式,发挥旅游电商平台优势,从3月底启动为期4个月的“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线上线下系列活动。通过携程平台在重点客源地设立旅游推广主题门店是推广季的主要内容。6月18日上午,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川、携程集团副总裁王韦共同为“携程&水韵江苏”主题形象门店揭牌,江苏省13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分管领导、以及郑州主流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据悉,江苏省文旅厅与携程集团通力合作,将郑州、上海、合肥、杭州、青岛5个“江苏热门客源地”城市圈的携程门店升级为“水韵江苏”主题形象门店,设置“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主题专区,滚动播放江苏文旅宣传片、放置江苏文旅宣传手册资料架,并指派专员进行对接推介。

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华东总经理费成诚介绍,“携程&水韵江苏”主题形象门店第一期将持续一年。通过优选携程高流量的线下门店改造升级,全新的“水韵江苏”品牌将植入到客源地深度曝光和推广中去,将会加大提升江苏文旅的全国重要客源地品牌影响力,助推“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品牌塑造。

“携程&水韵江苏”首家主题形象门店落地郑州,将利用携程线下门店众多的渠道优势,让“老家河南”更多旅客近距离体验水韵江苏之美。

 “乘着高铁游江苏推介会”推动豫苏客流互送

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高铁游已经逐渐成为人们出行游玩的首选交通方式。6月18日下午,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在郑州举办了“水韵江苏 相约老家”乘着高铁游江苏(河南)推介会,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耀霞应邀出席,河南省文化旅游业界代表、河南主流媒体记者等一百多人参加。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围绕“乘着高铁游江苏”主题,特别宣传推介了六大精品高铁旅游线路:运河文化遗产、滨海生态旅游、扬子江城市休闲旅游、陆桥东部丝路旅游、太湖生态文化旅游、洪泽湖生态文化旅游,构建棋盘落子式“水韵江苏”美境。为宣传江苏红色文化,在线路中特别安排了周恩来故里、新四军纪念馆、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海军文化园等红色景点。这些线路立足于江苏生态山水、历史文化等资源禀赋,通过国家金牌导游员巫鹏飞的精彩讲解推出,为广大河南游客乘着高铁游江苏提供了便利,激发了现场河南重点旅行社代表的兴致。来自河南的旅游达人张莉娜以亲切的中原官话、结合亲身经历,将一段“豫”见江苏、慢游向海的美好旅途婉婉道来。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