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灸疗义诊服务进社区

2021年06月18日23: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群众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促使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淅川县卫健委积极开展灸疗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将中医药健康保健知识送给社区居民,让广大患者和群众远离病痛,享受幸福健康的生活。

6月14日,淅川县卫健委组织县中医院内科、针灸、推拿、康复等专业的专家,和第三医共体内的其他医疗机构组成服务团队来到龙城街道的春风社区、西湾社区,免费为小区居民开展血压、血糖等健康检查和提供中医药特色项目体验,包括小儿推拿、艾灸、疼痛推拿、康复推拿等,同时,围绕居家艾灸、三伏贴知识,举办“仲景大讲堂”健康讲座,并发放针灸、艾灸、推拿防治慢性病等宣传资料,对群众进行中医药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增进广大群众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提高了社会对中医药核心价值理念的认知和认同。

活动现场,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0余份,体检、诊治200余人,受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李雪山 涂双)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