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卫健委系统:​为孤残老人撑起“爱心伞”

2021年06月19日0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灵宝市卫健系统教育整顿工作有关要求,近日,灵宝市苏村乡卫生院积极组织院内10余名业务骨干,冒雨奔赴苏村乡敬老院为孤残老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全力保障老人身体健康。

体检中,医务人员耐心与每个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逐一为他们开展腹部B超、心电图、血液生化等专项检查,对于查出患有疾病的老人,医生们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对其讲解注意事项。体检结束后,医生们利用空闲时间,现场组织老人开展健康科普宣讲,主要向他们讲解高血压、中风等常见疾病预防保健知识。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该院共为敬老院的40位孤残老人进行了身体检查,着实让老人感受到了幸福和温暖。这是灵宝市卫健系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内容。(王涛 马辉)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