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工行信阳罗山支行开展党史知识学习竞赛答题活动

2021年06月19日07: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工行信阳罗山支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既按照规定动作抓实学习内容,又通过自选动作丰富学习方式,近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一次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该行在普遍学习的基础上,采取知识竞赛答题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安排人员围绕从五四运动、建党初始,到进入新时代党的百年奋进历程,精心挑选具基础性、代表性的重大事件、重要标志等内容,作为党史应知应会知识,分设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个层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进行竞赛答题。激发大家求知欲望,调动学习潜能,发扬钻研精神,围绕百年党史全面学习,深入了解,在答题中熟悉认知中国共产党100年间由弱小到强大、历经苦难走向辉煌的奋斗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从新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中,弄清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脉搏和胜利走向,坚定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与此同时,通过竞赛答题活动,促进党员干部在学党史、悟思想中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传承革命先辈顽强奋斗、忘我奉献的牺牲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推进业务发展的不竭动力,迎难而上占市场,争揽资源打硬仗,确保二季度重点业务目标完成。(袁宏顺)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