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红宇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年06月19日11: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7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红宇社区联合街道党政办,在潘安游乐园开展了以“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辖区居民食品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通过设置食品安全宣传展板、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横幅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掌握识别假冒伪劣食品的知识,自觉抵制“三无”食品,学习防范食物中毒的基本方法。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对《反食品浪费法》进行了宣传,号召大家坚决制止食品浪费行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社会风尚,让“尚俭崇信”成为全民共识和自觉行为,全力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据悉,下一步,红宇社区将开展“进楼院、进企业、进超市”等多种形式的食品安全系列宣传活动,不断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的诚信意识,增强公众“尚俭崇信”的食品安全理念,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社会氛围。(惠晓玲)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