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暨双重预防体系现场观摩会走进春晖世和府

2021年06月19日12: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8日上午,由信阳市住建局主办、市安监站、高新区管委会、信阳市益国置业和春晖世和府项目共同承办的“信阳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暨双重预防体系现场观摩会”在春晖世和府项目顺利举行。

上午八点钟,参加观摩会的嘉宾陆续到场签到,进入会场参观了春晖世和府精心打造的景观示范区、精装样板和交付样板的施工质量及建筑品质。

会议第一项,春晖集团董事长董益春讲解了春晖集团本着整体协调、绿色生态、健康人文、文明和谐的规划理念,在项目建设上以品质创品牌为思想,以标准化为指引,以示范为引领。抱着为信阳人民建设好房子,为改善老区人民的人居环境,让老区人民在新时代有获得感、幸福感中贡献一份力量的愿景,深刻诠释了春晖集团“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企业宗旨。

会议第二项,信阳市住建局副局长张奔发言,他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全市建筑施工领域从业人员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严防事故发生。强化安全宣传,提升应急能力,切实将人民群众生命放在首要位置。

会议第三项,信阳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英发言,她强调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信阳市关于安全生产标准化暨双重预防体系的相关要求,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在项目的贯彻落实为抓手,强调安全文明施工、智慧工地建设的重要性。

高新区建设管理局副局长潘俊超为保证本次观摩会的高质量,曾多次带队考察指导项目,为筹备观摩会提出诸多宝贵建议,强调要各部门分工明确、有序推进,确保安全文明施工,以保证此次大型观摩会圆满完成。

最后,信阳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站长马其峰表示,希望春晖世和府项目以本次观摩会为契机,引导建筑企业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优化管理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升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水平。(尚晓雨)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