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关工委:缅怀先烈学党史 铭记初心跟党走

2021年06月19日13: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7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关工委成员和辖区部分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五老”人员,来到郏县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认真学习听讲当年抗日革命故事,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共产党领导下的伟大变革。

同时,大家还参观学习了郏县知青纪念馆,该区关工委成员和“五老”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实际情况,把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童心向党等主题教育活动延伸到全区中小学校中。鼓励“五老”深入学校、企业宣讲党的历史,讲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激励青年、学生更加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努力开创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古国凡 何洋)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