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营造全民防范非法集资良好氛围

2021年06月19日13: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和能力,营造群防群治、全民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维护金融和社会稳定,6月15日,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参加了由信阳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的防范非法集资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架,向过往群众发放《远离高息诱惑,拒绝非法集资》、《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宣传单》等宣传资料,认真耐心向群众讲解如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提醒群众非法集资手段多样,要守住自己的钱袋子,远离高息诱惑陷阱,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远离非法集资。本次活动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效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正确的理财观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活动。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广泛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民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闫丹 徐帅)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