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第一税务分局开展“我心向党 青春无悔”演讲比赛

2021年06月19日16: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自觉践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的要求,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国家税务总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于6月18日组织开展“我心向党 青春无悔”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现场,12名青年税务干部们紧紧围绕“我心向党 青春无悔”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青年心得体会,用激情澎湃的语言、真挚热切的情感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取得的伟大成就。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不仅展现了青年税务干部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激发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情。最终,来自人事教育股的陈香蕊以一篇《从藏蓝到税务蓝》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郑州航空港第一税务分局党员队伍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用实际行动为税收事业蓬勃发展贡献新生力量,充分展示了第一税务分局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张锐  秦婧怡)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