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2021年06月19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唱响时代强音,礼赞建党百年。6月18日,由中共杞县县委、杞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杞县县委宣传部、杞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杞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杞县人民医院协办的“青春为党歌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在杞县人民影剧院举行。

本次合唱比赛分两天进行,共有来自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的 4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按照河南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要求,比赛采取统一录制、邀请业界权威进行视频评比,纪委监委现场监督的方式进行,最终评出金、银奖。

比赛现场,歌声嘹亮,《在太行山上》《保卫黄河》《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时刻准备着》《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革命歌曲气势磅礴,激荡心灵,让人思绪万千,豪情满怀。跟随一首首合唱歌曲,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奋起抗战的那段峥嵘岁月,从高亢的旋律中再一次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豪壮气魄。

“我们举办合唱比赛,旨在通过歌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承,在奋力谱写新时代杞县更加出彩新篇章中作出自己的贡献。”杞县文广旅局局长时耀起说。(董伦峰 杨丹丹)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