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农机化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21年06月19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上午,信阳市罗山县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新区文化中心广场举行,此次咨询日活动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杜勇出席活动,安全责任成员单位参加。

在现场,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县农机人员向广大群众展示了农机安全取得成绩和变化,发放农机安全宣传手册和宣传传单,宣传农机安全知识,还认真接受群众的咨询,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宣传资料上形象直观的画面,提醒和教育广大农机手及市民注意农机安全生产,展板还有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驾驶人安全须知,办理牌证程序及驾驶操作人员安全生产常识。

信阳市农机化技术中心主任闵远峰一行活动当天来到罗山县,指导农机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在活动现场,闵远峰要求农机部门要精心组织好“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各种形式送安全、讲安全、比安全,真正把安全知识送到生产一线,送给基层群众,送给基层干部,使农机手在活动中找到不足,使干部群众在活动中受到教育。

副县长余国芳在农机咨询台前驻足观看,不时询问,听到农机人员切实把安全工作抓严、抓到位,无农机重特大事故,对此次农机宣传材料准备详,工作细,新颖,表示赞许。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增强了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提醒和教育广大群众,进一步形成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安全生产月的宣传也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的驻足观看学习,并增进了对农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杨军)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