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唱红歌庆祝建党100周年 56支队伍3000余人参演

2021年06月19日17: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熟悉激荡的旋律,气势磅礴的歌声中,潢川县委机关合唱团一首经典红歌《歌唱祖国》拉开了大合唱比赛的序幕。

6月18日,由潢川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主办的“唱响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潢川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比赛在县会展中心举行。

全县共有56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县直组和乡镇组,参演人员3000余人。比赛中,全体合唱人员着装整齐,依次登场,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满怀激情的歌声倾情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永远跟党走》等一首首经典的歌曲,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歌颂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增强了全县人民的文化自信、发展自信,激发了全县人民的爱国热情、报国之志,凝聚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磅礴精神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县委机关合唱代表队等荣获特别奖,县直组中潢川教师进修学校、教体局、工信局、县人民医院、潢川一中,乡镇组中仁和镇、卜塔集镇、黄寺岗镇、老城街道办事处、传流店乡合唱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一曲红歌一片情。一首首红歌见证和记录着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历程。通过开展此次大合唱比赛活动,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能够激励和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奋勇争先。”潢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邵燕在致辞中表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务实苦干,奋力开创全县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据悉,此次大合唱比赛通过“云上潢川”app进行现场直播,近八万人次观看了现场直播。(刘力娜  吴雪红 吴禹哲)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