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开展安全保卫培训暨消防演练

2021年06月19日1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8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组织开展安全保卫培训暨消防演练。联社机关全体、各网点主任、安全员、保安等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平顶山市安居防火中心专职教官宋万强为大家授课,宋教官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文件精神。结合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火灾案例,以图片、视频的形式讲述了工作场所及家庭生活中的用电、用气、用火的安全知识,同时介绍了事故发生的原由及所造成的危害情况及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安全意识、牢记消防知识、熟练掌握逃生技巧,进一步增强自身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随后,在宋教官的带领和指导下,联社参训人员按照规范的操作流程依次进行消防演练,确保每位员工遇到火情后都能正确使用灭火器材,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安全生产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使参训人员掌握了消防安全、灭火常识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提高了大家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树立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营造了安全生产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石龙区农信联社各项工作安全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谢密丽)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