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邢口镇:唱红歌,不忘初心跟党走

2021年06月19日17: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8日下午,杞县邢口镇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春为党歌唱”合唱比赛,参赛曲目为《不忘初心》,这首歌曲意蕴深厚、体大思精,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

在排练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克服天气炎热等困难,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为把参赛歌曲唱得整齐划一,指导老师一句一句地教,保证每个人都会唱、都唱得好。经过一个多月的练习,邢口镇全体职工带着饱满的热情,在音乐老师的指挥下,个个精神抖擞、朝气蓬勃,用嘹亮的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集中展现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以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邢口镇的精神风貌,还促进了干部职工思想、感情的深度融合,增强了基层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弘扬爱党、爱国、爱民的主旋律,激励党员干部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卓越的工作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邢口镇职工们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立足本职工作,锤炼党性,时时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董伦峰)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