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起来”暨郑开同城规划编制调研组一行到兰考调研

2021年06月20日1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河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迎伟带领“三起来”暨郑开同城规划编制调研组一行深入富士康兰考科技园、杭萧钢构(兰考)有限公司、恒大索菲亚有限公司、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格林美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企业布局及发展情况。兰考县领导王飞一同调研工作。

在富士康兰考科技园,李迎伟一行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厂区规划情况,参观富士康制程工艺展示、智能制造监控系统、智能厂务管控系统以及厂区污水处理系统的运用等情况。

在杭萧钢构(兰考)有限公司,李迎伟一行听取了企业生产状况、产品应用领域、厂区规模、下一步发展状况等。

在恒大索菲亚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企业规模、设备生产、产品种类、用工人数等情况。据了解,河南恒大索菲亚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年产能为34万套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居产品,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可达15亿元,纳税5000万元,用工人数达到1500人。

在正大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肉鸡屠宰、冷藏、分割、包装等生产流程,了解企业生产的产品种类、销售、企业的文化、布局等有关情况。

在格林美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组查看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报废汽车拆解、废五金回收等,并了解了兰考县创建全国无废城市的做法。(董伦峰 庞书刚)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