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风正气!​宝丰县财税银系统举办“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06月20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精神,弘扬财税银系统新风正气,凝聚宝丰高质量发展强大力量。6月18日上午,由宝丰县财政局、宝丰县税务局、宝丰农商银行联合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在宝丰农商银行三楼会议室圆满举行,该县财税银系统领导班子、干部职工9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讲比赛。

比赛伊始,宝丰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旗,宝丰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席涛,宝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新建在讲话时一致表示、这次比赛既是紧跟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步调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财政、税务、农商银行三个单位青年党员团结互助的一次友好交流。虽然坚守各自的岗位、职责不同,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是一样的,这是一场共同念党情、感党恩,饱含深情的演讲盛宴,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比赛现场,来自财税银系统各单位的15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选手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感悟、党史故事、英雄人物等为主旋律,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行业实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变革。他们以深厚的感情,真挚的语言,感人的实例,讲出了初心、讲出了担当,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通过11位评委的现场评分,最终来自财政局的郭妹玲和税务局的陈文文荣获了一等奖,宝丰农商银行的张琼雅、张梦想、张伟伟,税务局刘凯超,财政局李欢欢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该县财税银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向纵深推进,充分展现了该县财税银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守望初心、砥砺奋进、勇于担当、勤勉敬业的新形象。下一步,该县财税银系统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凝聚改革正能量,扛牢财税银金融新使命,为该县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高洋 张伟伟)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