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产业集聚区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

2021年06月20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8日,杞县副县长娄高带队到县产业集聚区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杞县产业集聚区、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娄高一行先后深入鑫源彩印、金大源实业等企业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实地查看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完善,现场询问了解相关企业工作人员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生产知识的掌握情况。

娄高表示,各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工作规程,严格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措施,加强相关人员日常培训和安全教育,切实落实消防安全工作、加大各类安全隐患排查自检等工作,保证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切实落实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最后强调,各企业一定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认真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全维稳的工作部署,加大排查力度,消除一切不安全因素。(董伦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