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初心使命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20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课,赓续精神血脉。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投身为民服务实践中去,6月18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邀请省住建厅执法监督处党支部书记郭孔熙以《坚持人民立场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题,为该局兵之家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领及班子成员梁四永、刘东明等参加。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郭孔熙和“兵之家”党支部的全体退伍军人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和工作经历,从毛泽东同志在党的七大上《论联合政府》中有关人民立场的讲话讲起,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学习了毛泽东、习近平等领导人关于人民立场的重要论述。重点指明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重大使命,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引导和激励在场的每一名党员要懂得坚守初心和使命,把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等跨越时空、历久弥新的宝贵精神财富融入到城市管理人的血脉之中,发扬“三牛”精神,努力开启城市管理事业的新征程,奋进郑州东部新城建设的新时代,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当天,郭孔熙还代表省住建厅执法监督处党支部向“兵之家”党支部赠送了党史学习及法律书籍,支部书记朱福军作为代表接受了赠书。(郝晓刚 王文娟)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