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八里湾镇多措并举推动创文工作落地落实

2021年06月20日15: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改善辖区环境,提高居民文明程度,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祥符区八里湾镇多措并举推动创文工作落地落实。

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党员干部突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精心查漏补缺,精准发力整改,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开展各项创建工作。通过长效常态机制的建立和完善,把责任扛起来,细化工作落实到人,确保创文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凝聚合力抓创建,联合派出所、城管等相关部门集中开展公路沿线墙体广告、小广告、乱搭乱建、乱堆乱放整治,重点区域垃圾整治,村部环境整治,个体企业牌匾治理,辖区环境卫生得到极大改善。

营造创文氛围,将宣传教育作为创文工作的主线贯穿始终,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在日常工作开展中,穿插宣传创文知识,安装创文公益广告,播放创文宣传片,利用宣传车巡回播放创文知识。正确引导群众,帮助群众打扫房前屋后卫生,用知识去引导,用行动去教育,让他们在潜移默化的影响下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董伦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