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书籍《写给青少年的党史》捐赠仪式在杞县大同中学举行

2021年06月20日15: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7日,红色书籍《写给青少年的党史》捐赠仪式在杞县大同中学举行。中国丝绸之路文化教育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赵立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关亮及大同中学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赵立萍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更好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让青少年在学习中固本培元,汲取红色营养,树立远大理想,多读书、读好书,将来回报社会,真正成为祖国的栋梁。

关亮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在青少年中开展党史教育,引导青少年读党史、知党史,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使命光荣、意义重大。要守牢教育主阵地,织密党史教育网,勇作新时代生力军,牢记先辈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从党史学习中汇集青春朝气、凝聚青春力量、寻找青春共鸣,勇作新时代的生力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董伦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