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行动不便 农行上门服务获称赞

2021年06月20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8日,农行平顶山分行五条路分理处为一位年过九旬的高龄客户办理了上门服务。虽然这位老人的住所和分理处只一街之隔,但这个距离对92岁的老人来说,却是一段难以走完的路。农行工作人员耐心提供周到的上门服务,令当事人家属非常感激。

原来,6月7日,一位中年男子到该行五条路分理处为其92岁的父亲代办一张定期存单的销户支取业务。该男子随身带着父亲和自己的身份证,不过在操作中工作人员发现,这张“凭证件”办理的存单需要客户本人到场。农行工作人员向中年男子认真解释说,存单支取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凭证件”支取,是指存钱时不需要设定密码(防止本人忘记),然后支取时本人到场凭证件支取就可以了,还有一种是“凭密码”支取,是指为存单设定密码,支取时本人无须到场、可由亲属携带证件即可办理。

听了农行工作人员的解释,中年男子当天申请了上门服务。6月8日,该分理处两位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现场采集了老人的亲笔签名、指纹和现场影像,然后再由老人的儿子到分理处办理相关手续。在该分理处,老人的儿子仔细填写了相关表格,工作人员接着在表格上签名、摁指印,并及时与上级审核部门进行电话沟通。就这样忙个不停,老人的儿子顺利办完了所有的手续。

该分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秉承“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坚持传统服务与智能创新“两条腿”走路,在网点门口设置了无障碍通道,营业大厅设置了爱心座椅,常备老花镜等适老设施,并在醒目位置公示援助电话,对因腿脚不便而无法到现场办理业务的老年人提供上门服务,持续推进服务升温工程,积极为老年人提供温暖、便捷和人性化的服务。(娄刚)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