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召开深化以案促改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2021年06月20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深化以案促改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开展。6月18日上午,叶县农商银行在总行401会议室召开深化以案促改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总行党委班子成员、各支行支委班子、各部门正、副总经理,各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等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副书记连亚霞主持。

该行党委书记朱学文希望全行上下要提高政治敏性和政治洞察力,从省联社党委决策部署上掂量出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沉甸甸的分量。充分认识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是净化政治生态的必然选择、是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具体行动、是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要举措,自觉将此项工作向纵深推进。

朱学文说,案例库里的违规违纪案例教训是深刻的、惨痛的。作为党员尤其要警钟长鸣,时时叩问初心、处处践行使命,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要把深化以案促改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从革命烈士和英雄人物的崇高风范,优秀干部的模范事迹中汲取正能量的营养剂,警醒自己时刻不能忘记入党时所作的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誓言,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赤诚忠心。

最后,朱学文希望大家要围绕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的领导;加快法人治理,堵塞风险漏洞;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合规管理;加强监督制约,整治不正之风;加强作风建设,厚植为民情怀五个方面深化标本兼治,做实以案促改。要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督导检查为抓手动真章、做实功,确保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通报了十九大以来的几个典型案例,宣读了《中共河南叶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深化以案促改暨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此次动员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大家深知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总行党委决策部署,心往一处想、劲朝一处使,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使“不敢”更有力,“不能”更有效、“不想”更自觉,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叶县农商银行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赵娜)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