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书法美术优秀作品展

2021年06月20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杞县在文化广场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脱贫攻坚成果展示书法美术优秀作品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亮,副县长陈勇参加活动。

这次作品展共展出书法作品101幅、美术作品25幅。作品借物抒情,托物言志,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书法作品篆、隶、楷、草、行诸体皆备,或颜筋柳骨,或狂草楷书,晋韵、唐法、宋意浸润其中,整体代表了近年来杞县书画艺术发展的高质量水平。这些充满真情和赏心悦目的作品,让心灵产生碰撞与共鸣,吸引了广大人民群众前来观看。

据了解,这次作品展,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以文化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杞县,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董伦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