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市场监管局: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2021年06月20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7日,杞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杞县宗店乡虎背岗革命文化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该局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粟裕陈列室,张震陈列室,豫东战役作战室等地,聆听了粟裕、张震等抗日英烈英勇事迹,在党旗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缅怀红色岁月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初心使命。

展馆内,珍贵的历史照片,朴素的生活用品,斑驳的革命武器,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在革命战争年代艰苦的生存环境和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加强纪律,提升能力,用实际行动和优秀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玉周表示。(董伦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