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与郑州陈砦花卉集团签约 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2021年06月20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9日上午,中牟县政府与郑州陈砦花卉集团签署了中牟县乡村振兴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双方正式开启牵手合作序幕,共同谱写政企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中牟县委副书记李晓亮表示,中牟县将始终坚持“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大力发扬“店小二”服务精神,竭尽所能为项目落地及后续建设提供全面保障和优质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投资氛围。同时,中牟县委、县政府已经组成陈砦花卉项目推进指挥部,将同县乡村振兴局一起认真推动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地实施,支持陈砦花卉集团的发展。

李晓亮说,双方的合作是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中牟县能为陈砦花卉集团提供完善的基础配套、便利的交通、广阔的市场、优惠的政策 ;陈砦花卉集团能为狼城岗镇乃至中牟县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带动群众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郑州陈砦花卉集团董事长陈新海表示,一定大力弘扬“开拓创新、追求卓越、锲而不舍”的企业精神,踏踏实实在中牟县落地生根,千方百计地把项目建设好、经营好、管理好,在增加就业、提供税源、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出积极作用,团结一心,创新进取,不断开创陈砦花卉新的宏伟事业,为中牟县经济社会的均衡发展,为郑开同城化的融合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筑巢好引凤,劲风好扬帆。在乡村振兴开局之年,中牟县乡村振兴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去引进优质产业,为乡村振兴装上“新引擎”。让中牟县这片热土不断增人气、聚财气,涌现出开放、开发,创业、兴业的热潮。(王圣博)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