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颂党史、感党恩 鲁山县乡村振兴局举行文艺汇演

2021年06月20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鲁山县乡村振兴局举行“唱红歌、颂党史、感党恩”文艺汇演,回顾脱贫攻坚艰辛历程,讴歌脱贫攻坚丰硕成果,努力开创乡村振兴美好明天。

文艺汇演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诗朗诵《永远跟党走》、《党啊、我的母亲》,《脱贫攻坚》三句半,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精彩纷呈,轮番上演,赢得了阵阵掌声。汇演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大家用歌声表达着积极向上,担当崇高使命,不忘初心再踏新征程,建设美丽乡村、振兴美丽乡村的决心和信心,也把心中最美好的祝福献给党、献给祖国。

“此次汇演由全体扶贫干部自编自导自演,展示了才华、激扬了斗志、绽放了芳华、增添了动力,我们将以此次文艺汇演为新起点,接续奋斗,务实重干,努力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鲁山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建运说。(胡晓 闫盼盼)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