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圉镇镇唱红歌颂党恩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1年06月20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颂歌献给党,奋进新征程。6月18日上午,杞县“青春为党歌唱”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在杞县人民文化馆精彩上演,来自全县的参赛队伍依次登台、倾情放歌,用奋进嘹亮的歌声向党表达崇高的敬意。

一首首耳熟能详、豪迈、雄壮的经典红歌,表达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对党的真诚祝福和对新生活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 唱红歌 颂党恩”的热情。

经过赛前半个多月的努力训练,圉镇镇代表队在今天第四个上场。指挥老师充满激情的指挥,队员们深情的演唱,将《保卫黄河》唱出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光荣历史和中国人民坚强不屈的斗争精神,广阔地展现了抗日战争的壮丽图景,塑造起中华民族巨人般的英雄形象。队员们完全投入到歌曲中,忘记了舞台,忘记了听众。

优美的歌声,还回荡在耳边,激昂的情绪,还振奋着心灵。站在新起点,在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圉镇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临难不避、锐意进取、比武争雄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全力建设“文化圉镇、文艺圉镇、文旅圉镇、文明圉镇”。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