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重彩浓墨绘百年 正大气象颂党恩

2021年06月20日1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书画丹青抒胸怀,礼赞百年绽华彩。6月19日,三门峡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百名百幅”书画展暨榜书邀请展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开幕。来自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的榜书艺术委员和全国各地百余名书画家及三门峡市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专题展览和现场笔会。

三门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兰英主持开幕式。

中共三门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南昌致欢迎辞,他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远道而来的共和国将军、全国各地的书画名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榜书委员会会长苗小龙、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主席楚龙分别致辞,并向三门峡市赠送部分书画作品。

本次展览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联合主办,三门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榜书艺术委员会承办。展览以“重彩浓墨绘百年、正大气象颂党恩”为主题,分为榜书邀请展和全国“百名百幅”书画作品展两个板块,共展出书画作品200余幅,以丰富的书画艺术形式及表现手法,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献礼建党100周年。

据悉,此次展览为期20天,其间将举办现场笔会、书法美术培训班、艺术采风等活动。(宋健 王涛)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