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居环境提升 杞县裴村店乡在行动

2021年06月21日13: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任务。杞县裴村店乡党委政府响应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号召,6月20日上午,组织安排各村进行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杞县裴村店乡党委书记李三中,乡长陈鹏飞,人大主席闫恒,党委委员副乡长张涛到翟岗村督导村庄厕所改造工作。李三中对翟岗村的厕所改造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厕所改造是一项关乎民生的重要工程,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厕所改造任务,确保改造成果让群众满意,经得起时间检验 。

李三中就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提出要求,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任务。各村要加大对人居环境的力度,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

各村民调主任、治安主任、网格员接到命令后,迅速行动,组织动员村内群众,对村内大小街道及卫生死角进行大扫除。在各村民调主任、治安主任、网格员的带领下,村民们也被干部们的精神所感染,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大提高,自行清理自己房前屋后的杂物,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

  许多群众在村内民调主任、治安主任及网格员的动员下,主动拿起扫把,铁锹清除房前屋后垃圾,杂草,动用机械铺垫路肩,对街道两侧的墙壁进行亮化提升。

  裴村店乡一直将把农村环境整治作为一场硬仗来打,下真功、出实招。各村民调主任、治安主任、网格员充分发挥好群众引领,环境卫生监督的作用,带领全乡群众开展环境卫生提升工作,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董伦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