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放歌新征程”桐柏县自然资源局歌咏比赛圆满举办

2021年06月21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唱红歌学党史,铸初心担使命。6月20日,桐柏县自然资源局举办“永远跟党走 放歌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红色经典歌曲记录着党的光辉历史,承载着红色革命传统。活动当天,来自局直机关及乡镇所等8支参赛队的278名党员干部情绪饱满,先后登台放声高歌,热情讴歌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把“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该局广大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桐柏县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表示,开展“永远跟党走 放歌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是局党组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励志铸魂、淬炼党性的重要举措,主要目的是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斗争中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从而达到明理崇德、增信力行的效果。

各参赛队成员认真准备,一排排整齐的身影、一张张微笑的面孔,展现出意气风发的精神气质。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本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桐柏自然资源局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部群众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桐柏县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表示,今后将学史促行,全力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生态修复、耕地保护、不动产登记、矿政管理、要素服务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量提质、高点开局”贡献自然资源力量。(李延山)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