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浉河区委宣传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

2021年06月21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8日,中共信阳市浉河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一同走进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罗山县铁铺乡何家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接受红色主题教育。

在罗山县烈士陵园,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面向烈士纪念碑默哀鞠躬,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勋。在红二十五军长征纪念馆,讲解员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重走长征路环节,1.5公里的长征(体验)路让全体党员体验到工农红军万里长征的艰辛和不易。在何家冲,党员们集中观看了《初心永恒》专题纪录片,对党史和革命历史进行了再次温习。在中国共产党纪律教育大别山展馆,党员同志重学党史精髓,重温党纪条例。

在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深受教育。该部入党积极分子叶楠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我不断追求的目标,也是我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动力。‘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追忆红色之路,重温革命历程,我很荣幸参加此次红色教育活动。这次活动让我提高了思想觉悟,开阔了视野,也让我坚定了信仰,明确了理想,汲取前行的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共信阳市浉河区委宣传部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深度融合,灵活采取重温入党誓词、读书交流会、 党史故事分享、参观革命纪念馆(博物馆)和革命遗址遗迹、观看影片专题片等方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董勇)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