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安字营镇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年06月21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胸怀千秋伟业,传唱红色经典。6月18日下午,由镇平县安字营镇党委政府主办、南阳义工联、安字营镇中心学校承办的“礼赞中国”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演员们用欢歌热舞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为民心声,凝聚奋进力量。

安字营镇党委书记张学政致欢迎词,县政协副主席徐瑞云出席活动并致辞。镇平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县文广旅局、县教体局、县妇联、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广大干群500余人观看了演出。南阳义工联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组织了27名演员、15名义工参加活动。

舞蹈、歌曲、戏曲、鼓儿哼、大合唱、葫芦丝合奏等节目轮番上阵,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为观众带来了绝佳的沉浸式视听体验,场下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喝彩,演出现场到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氛。整场演出以唱响时代旋律、致敬百年风华,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的主题,热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

活动中,少先队员向安字营镇的7位老党员、老教师、老战士、老模范等“五老”代表敬献了鲜花,送上了祝福;镇党委书记张学政、镇长苏振强为南阳义工联授“志愿服务共建单位”牌匾,为吕宏庆、胡泽召颁发了“安字营镇新乡贤”荣誉证书。

“今天有这么多好看的节目,让我们大饱眼福。现在咱们的物质生活好了,精神生活也要紧跟步伐,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希望国家在党的领导下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观看演出的村民高兴地说。

本次活动,镇平县融媒体中心进行多机位现场直播,收看观众达4万余人。安字营镇镇长苏振强表示,通过开展文艺汇演活动,营造传承红色文化、激发爱国爱党热情的浓厚氛围,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吕宏庆)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