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法院荣获《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决赛二等奖

2021年06月21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8日下午,由南阳市卧龙区委宣传部、卧龙区总工会、卧龙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总决赛在南阳市第一完全学校举行,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组织60名干警参加决赛,用高亢嘹亮的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好评,获得了此次比赛二等奖。

比赛现场,干警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地齐唱:“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保卫家乡,保卫黄河,保卫华北,保卫全中国……”一阵阵嘹亮雄壮、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干警们强烈的爱国情怀,歌颂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光荣历史和中国人民坚强不屈的斗争精神,展示了法院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卧龙法院人的初心和担当。

此次合唱比赛,卧龙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干警们在办案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加班加点排练,提升了法院干警的集体荣誉感和职业神圣感,增强了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进一步升华了干警们对党、对祖国、对法院的热爱之情。(丁清凌 刘明志)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