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领导到祥符区西姜寨乡重点企业现场办公

2021年06月21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产业兴旺是解决农村很多问题的前提。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实地查看乡村产业发展现状,近日,开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祥符区西姜寨乡辖区闽商天下石文化产业园、爱思嘉农业嘉年华等重点企业进行现场办公。

现场,胡荣启表示,乡村产业振兴既是攻坚战又是持久战,西姜寨乡作为“1+6”乡村振兴示范带核心,应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发展导向,以产业促发展,切实走出一条符合实际、科学有效的产业发展之路,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支撑。

西姜寨乡党委书记李威表示,乡党委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做到步调一致、履职尽责,为企业提供务实服务,做好对企业支持、帮助工作,培育乡村产业发展龙头,在项目、人才、用地等方面给予重点扶持,加大产业振兴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推动作用。

下一步,西姜寨乡将继续聚焦重点产业,聚集资源要素,强化创新引领,突出集群成链,培育发展新动能,紧跟开封市“十链,百园,千基地”的战略目标,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努力将西姜寨乡打造成河南省乡村振兴的标杆。(董伦峰)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