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举办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暨进出口企业客户对接会

2021年06月23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7日,中行焦作分行在焦作市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焦作中心支行、焦作市银保监局、国家外汇管理局焦作中心支局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中国银行焦作分行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暨进出口企业客户对接会”,焦作市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焦作市中心支行、焦作银保监分局、国家外汇管理局焦作中心支局相关领导及焦作市辖内90余家进出口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行焦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磊致欢迎辞。孙磊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促进焦作地区外汇外贸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同时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行的相关外汇交易产品,鼓励大家树立汇率中性财务意识,避免与市场对弈。

据了解,对接会邀请了河南省分行金融市场部高级交易员葛凌峰现场进行了外汇汇率走势分析讲解。葛凌峰详细介绍了汇率分析的重点,同时强调了汇率保值的首要目的是确保既定收益,避免随波逐流。现场他还通过生动的案例,详细的数据分析,结合近期汇率走势,为与会代表上了一堂专业、高效、实用的外汇讲解课,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也彰显出了中国银行传统外汇专业银行的优势。

中行焦作分行自1988年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坚持发扬“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拥有较为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这一优势,为焦作市企业提供了专业的外汇外贸服务,持续保持了国际业务市场领先地位,全力支持外向型企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以来,中行焦作分行累计发生跨境结算交易2.7亿美元,跨境人民币结算交易3.5亿元人民币,为辖内150多家企业提供了进出口金融服务。(郝和健 )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