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光荣在党50年”,他们收到了一枚特殊的纪念章

2021年06月22日0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教育我们一步步成长,我们要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嘴角边洋溢微笑、目光中饱含深情、皱纹里载满历史、言语间令人动容……6月21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华书店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光荣在党 50 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精神,平顶山市新华书店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蕴含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等多重含义,更是对老党员的致敬、激励和祝福,同时激发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活力。

此次获得纪念章的五位老党员分别是王明鑫、王松武、李振立、陈小钦和马清林,他们当中党龄最长是拥有65年党龄的王明鑫,党龄最短的马清林,也有51年党龄。

“这是一份极高的荣誉,也是党组织对我的认可和信任。党教育了我,培养了我。听党话、跟党走,是我一辈子的承诺。”在庄重地接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老党员王松武老人眼含热泪地说。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而书写精彩、璀璨篇章的,正是这些老党员们。

“老党员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是我们学习党史、用好党史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一代,要以前辈为榜样,认真学习、大力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格,让红色基因在‘传帮带’中持续发扬光大。”平顶山市新华书店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经理任伟说。(蔡长伟)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