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举办档案业务知识培训班

2021年06月22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信阳市平桥区档案局在区委党校举办档案业务知识培训班,来自全区各乡镇办、区直各单位以及部分企业的120余名档案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平桥区委办副主任胡圣强出席开班仪式并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学以致用,积极将学习成果应用于日常档案工作,切实提高全区档案业务管理水平。

会上,平桥区档案局业务骨干围绕《归档文件整理规则》等内容,为全区档案员做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指导文件归档的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最后针对各单位档案员档案管理工作及现场培训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难,使大家能更好地掌握知识要点,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班,通过业务知识讲解和现场答疑解难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丰富了各单位档案员的业务理论知识,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为平桥区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