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阳店镇:举办消夏晚会 歌唱时代风采

2021年06月22日1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学党史悟思想,全民上下齐动员,不忘初心和使命,永把党史记心间……”6月19日,在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阳店镇观头村举办的“歌颂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 ”消夏文艺演出活动中,85岁的王转香老人表演的脱稿8分钟快板书《歌颂共产党》,赢得了台下观众连连掌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传承红色基因、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由阳店镇党委、政府牵头主办,观头村承办的“歌颂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消夏文艺晚会如期举行。

当天晚上,该村文化大院内灯火通明,人头攒动,热闹非凡。19时30分,伴随着激情澎湃的旋律,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舞蹈《绣红旗》、电吹管独奏《走进新时代》、小品《懒汉脱贫记》、女声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党旗更鲜艳》、相声《我爱唱红歌》、男声独唱《多情的土地》、蒲剧《金水桥》选段、模特走秀《一带一路》等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最后,晚会在全体大合唱《复兴的力量》音乐中画上圆满句号。悦耳的歌声、欢快的舞蹈,为村民们带来了夏日的清凉。(王涛 彭红勇)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