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亭区大兴街道办事处举办2021年第二期市民考察团活动

2021年06月22日14: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7日上午,开封龙亭区大兴街道办事处开展了2021年度第二期市民考察团活动,本次活动以“厚德载物 自强不息”为主题,考察团成员在大兴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官印的带领下,前往开封城墙景区“古马遗址博物馆”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古马道遗址是开封现存唯一可以直观感受“城摞城”的展示窗口。历史上,开封经历多次黄河水患,数座城池被深埋在地下。在古马道遗址,发掘出年代不同的几条马道,具有很高的考古学价值。市民代表们通过实地考察并借助展馆内的视觉科技,感受了这份厚重而独一无二的历史文化奇观。

大兴街道党史工作宣讲团团长王婷婷从古马道的悠久历史说起,进而为考察团带来了一场关于长征精神的宣讲,弘扬了我党在创业之初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加强了群众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

在党的领导下,古城开封日新月异,在厚积薄发中,不断焕发生机活力。通过本次活动,市民们充分体会到古城开封雄浑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开封人民自强不息的顽强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对家乡的热爱之情。(董伦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