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新生命新起点礼赞祖国”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22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每位准爸爸发一个大西瓜,可不是让吃的,要捆在肚子上!这个活动叫“爱的体验”,准爸爸们深深体会到孕育的不易和母亲的伟大。一位准爸爸表示:“妻子孕期真的是太辛苦,太不容易了!我一定家务全包,照顾好妻子和宝宝!”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0日上午,灵宝市妇幼保健院特举办“新生命新起点礼赞祖国”主题活动,“爱的体验”只是其中精彩的活动环节之一。

当天,灵宝市妇联主席李娟霞、市卫健委副主任高文汇,灵宝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孙筱萍、班子成员和百名孕妈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展了丰富的文艺汇演,产科病区红歌舞蹈《万疆》,市卫健委副主任高文汇诗朗诵《可爱的中国》,副院长许建勋独唱《推开这扇门》,产房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产后康复中心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百名孕妈《胎教手指操》简单易学的“手指舞蹈”让现场孕妈思维活跃,锻炼大脑和身体协调性,同时开发胎宝宝智力。在《群体孕妇瑜伽》中,孕妈一起呼吸吐纳、舒展肢体,身体收获舒适平静的同时,也寄托了对新生命的美好期许。

活动中,医务科科长郭艳妮《分娩镇痛知识科普》小课堂,为孕妈揭开待产、分娩全过程,对分娩方式有了科学认知,帮助准妈妈树立了自然分娩的信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及行政执法(审批)队伍和医务人员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灵宝市妇幼保健院相关科室组织举办了一系列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及“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做到内连支部,外连群众,扎实推进,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妇幼专业特色的服务职能,为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宋健  党宁宁)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