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党员群众载歌载舞庆祝建党百年

2021年06月22日14: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祖国欢呼,让我们放开响亮的歌喉,唱支红歌给党听……”6月19日晚,孟州市大定街道东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欢声笑语,一场精彩的晚会正在上演。

据了解,此场晚会由东关村两委干部带领村民自导自演,节目情感真挚,精彩纷呈,展现了东关村党员群众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街道干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及村党员群众代表等齐聚一堂,聆听红色旋律,追忆光荣岁月,展望美好未来。

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雄壮的配乐声响起,现场观众情不自禁地齐声跟唱,晚会的氛围一下子热烈起来。57岁的老党员张光旭和51岁的村民赵有财一起表演了《中国龙》;70岁村民张玉珍为大家带来了自己撰写的诗歌朗诵;舞蹈《党啊,我的母亲》、豫剧《绣红旗》等精彩节目相继上演,悠扬的旋律、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表达出他们对党最诚挚的礼赞和对祖国的最美好祝福。虽然上台的村民都不是专业演员,但是充满感悟的表演还是赢得了阵阵掌声,晚会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观看演出的群众纷纷表示,精彩的演出让大伙在家门口就享受了一场红色洗礼;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要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也祝福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

晚会结束后,大定街道党工委书记为张锋结等3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到坚定信仰,对党忠诚,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发光发热,为咱村里的发展建言献策。”党龄65年、今年85岁高龄的胡兰香老人在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激动地说。(王肖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