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全民大合唱” 中牟县在全市比赛中斩获佳绩

2021年06月22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永远跟党走 全民大合唱”郑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社区(村)群众合唱比赛举行。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选送的四支合唱团斩获佳绩,郑庵镇合唱团荣获小组赛第一名,大孟镇梦之队合唱团、东风路街道晨光社区合唱团、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合唱团分别获得第三、四、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接连唱响。中牟县合唱团在比赛中融合了器乐演奏形式,新颖别致更具吸引力。合唱团成员个个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把对祖国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融入到了歌声中。

来自中牟县的四支合唱团队伍展现出意气风发的团队风貌和昂扬向上的精神气质,为增强舞台感染力,不少队员积极出谋献策,相互间的默契渐入佳境。东风路街道晨光社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天下乡亲》诉说出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更加坚定广大群众对党的忠诚拥护;大孟镇梦之队合唱团《军民一家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共产党好”主旋律,展示军民一心向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神风貌;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合唱团《歌唱祖国》《乡音乡情》用悠扬响亮的歌声传递心中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特殊的礼物;郑庵镇合唱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干劲,展示了中牟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一首红歌,记录百年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诉说百年光辉历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相继举办“读百年党史 颂百年党恩”——朗读分享、“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书画摄影作品展等群众文化活动,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全县基层文化工作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郭莲影)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