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水坡镇俯下身子解民忧 排查整改惠民生

2021年06月22日18: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出水啦、出水啦,再也不用为浇地发愁喽,你们真是为民办实事的好干部,为我们解决了大问题,太感谢啦……”6月22日,尉氏县水坡镇东水坡村村民张金全看到机井维修出水后激动地说。

  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给玉米、花生、西瓜、辣椒等农作物带来较大影响。为解决群众灌溉难题,水坡镇党委、政府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李连江为组长、镇长海鸥为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机井排查整改协调作战专班,冒着炎热酷暑,深入田间地头,组织专业维修队伍,逐村逐个排查整改,以最短的时间,高标准完成了排查整改工作。

  截至目前,该镇共排查机井1261座,投资28.6万元,投入人力320人,动用铲车30余次,对存在问题的66座机井全部维修完毕,并接受村民通水验收,一眼眼通水的机井,滋润了农户心田,温暖了民心。(葛志波)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