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运行管理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6月22日1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8日上午,工行信阳运行管理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杨先虎的带领下,一同前往红色教育基地——柳林革命纪念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峥嵘岁月。

红色圣地柳林是豫南红色革命的摇篮和发源地,是红二十五军长征途经地,也是信阳民主革命重要的星火之地和红色摇篮。在纪念馆内,大家瞻仰了烈士遗物、生平图片和文献资料。一张张照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追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信仰和革命精神,在艰苦的战争年代,他们肩负着民族复兴的使命,用无尽的鲜血和牺牲,换来了今天和平、幸福的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回顾了党的革命历史,感悟了初心,坚定了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大别山精神,做优秀共产党员。结合目前开展的作风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踏上新征程。(张勇)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