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让梦飞翔——杞县竹林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校

2021年06月22日1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杞县竹林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活动,向学校、企业等单位不断延伸。

6月19日上午竹林乡肖寨小学开展“红心向党 让梦飞翔”主题红色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竹林乡中心校主办、肖寨小学承办,参加活动的有竹林乡中心校校长薛克峰、书记江国波,肖寨村支部书记谢垒、副书记王学亮,肖寨小学校长张照丽以及全体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感党恩红色故事演讲、体现共产党伟大征程的红色舞蹈、红色经典朗诵等。每一个节目,小朋友们都十分投入、感情真挚,他们热情洋溢的表演,不时迎来阵阵掌声,

江国波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要从课堂抓起,教学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阵地,要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在课堂上播撒红色的种子,密植红色基因。

谢垒发言表示,村委会对学校的发展会全力支持,“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的坚定决心不会改变,要让孩子们在健康、快乐中学习文化知识,更好的接受红色教育,担负起祖国强大的社会责任。

整个活动语言铿锵有力、歌声嘹亮、舞蹈优美、信心坚定,以不同方式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和拳拳报国赤城之心,为幼小的心灵注入了红色基因。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校,效果很好,是全乡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的一个举措,也是今后开展教育活动的方向,教育活动将在全乡范围内持续深入开展下去,以党的先进性指导、激励我们高效推动乡村振兴”。该乡党委书记对此次活动给与高度评价。 ( 张红伟)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