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组织开展 “永远跟党走 精神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

2021年06月23日11:47

来源:信报财经之声微信公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工行信阳分行积极响应中央和总省行党委要求,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庆祝活动,2021年6月22日,工行信阳分行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精神永传承”主题党日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员工的思想认识,感悟先烈精神,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坚定发展信心,激发创业热情,增强工作本领。

  当天上午,信阳分行组织离退休党总支党员代表96名、罗山县小河村党组织成员25名及新入党预备党员8名前往何家冲,在红二十五军长征纪念馆,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悟红二十五军坚韧不拔的长征精神和革命意志。

  在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新入党党员在老党员的见证下举行了庄严神圣入党宣誓仪式。同志们面向党旗高唱国歌,由市行组织部部长邹成路致开幕词并领读誓词宣誓。同志们面对党旗,郑重宣誓,将对党的热爱融入到铮铮誓言之中。紧接着参加此次活动的预备党员和老党员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共同回忆了党的历史,再次坚定了入党信心,随后邹成路同志致闭幕词,入党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光荣闭幕。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重走红二十五军长征路。

  通过此次活动,工行信阳分行新老党员接受了深刻的党史学习和灵魂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推动信阳分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为党的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