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2021年06月23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开封市龙亭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涛,副区长唐惠敏,区卫健委主任郭士军,疾控中心主任王婷,各乡、办事处负责人及辖区医疗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副市长王玲在疫苗接种调度会上的讲话内容,通报了该区6月20日当日新冠疫苗接种完成情况,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按照分管领域加强对接沟通,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把认识提到位。疫苗接种是保障辖区人民安全的底线工作,各乡、办事处要全力推进疫苗接种覆盖范围。把任务扛肩上。各责任单位要加强精准调度,攻坚克难。把责任落下去。区卫健委、区疾控中心要统筹做好疫苗科学分配,做好疫苗保障。聚全力以为功。各乡、办事处要抽调组织骨干人员,组织群众积极完成疫苗接种;区卫健委、区疾控中心科学设立临时接种点,组织调配好疫苗,全力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董伦峰)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