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召开创建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推进会

2021年06月23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召开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推进会。

会上,南阳市宛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对全区创建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讲评,找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南阳市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进行区级层面的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6月下旬,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考评即将展开。宛城区在前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省级调研考评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此次迎检工作夯实了基础,但也面临很大挑战,概括起来为“优势明显、差距还有、时间紧迫”。接下来,要充分发挥党委政府统领、军民关系融洽、双拥氛围浓厚的宛城特色优势,扎实做好迎检冲刺阶段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发扬盯住干、马上办的实快作风,切实增强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明确分工,扎实落实规定步骤动作,注重自查自纠,逐条逐项找差距,做实细节工作。要强化督导工作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迎检氛围,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努力形成“军地齐动、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良好局面,加紧推进工作进度,与时间赛跑,和工作较真,争分夺秒、迎难而上、全力攻坚,确保顺利完成创建迎检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当天,36个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副职,13个乡镇街道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生俊东 张晋 赵霄)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