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山阳支行开展关爱员工家访活动

2021年06月23日17: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员工家属沟通联系,增强员工归属感,中行山阳支行近期开展了关爱员工家访活动,让员工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让每位家属了解了中国银行的企业文化,了解了员工现状,推动建设良好家风。

自4月份以来,中行山阳支行班子成员深入员工家中进行拜访。访谈内容包括员工思想动态和八小时以外的情况、员工家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子女就业就学情况、需要组织解决的困难等,并对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家属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在家访过程中,该行将员工行为排查、风险隐患提示融入访谈中,提高员工自律意识,鼓励员工家属协助做好员工的提醒和监督工作。

该行通过此次家访活动,不仅深入了解到了员工八小时以外的行为动态,而且与员工家属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沟通和交流,让他们真正熟悉了员工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状态,增进了员工家属对中行员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窦伟)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