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厚坡镇:深入调研谋发展 高位引领促提升

2021年06月23日1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淅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心强到该县厚坡镇调研重点企业,淅川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柯征,厚坡镇党委书记樊涛、镇长刘永亮陪同。

丁心强先后考察了淅川优源牧业、宜家户外编藤、河南宁博新材料、淅川新能新材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及发展思路等,全面掌握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就僵尸、空壳企业资产盘活及环保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丁心强表示,实体企业是社会经济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是支撑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主要因素。县委县政府近年来大力扶持和提升本地企业转型发展,鼓励企业进一步增强信心,持续提升企业发展内生动力,目的使企业发展进入良性循环,确保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最大化。同时,他要求镇党委政府要根据职责和要求,尽自己所能,做好企业对接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

最后,丁心强一行来到王河村八里岗烈士陵园,详细了解八里岗剿匪战斗具体情况,并就八里岗烈士陵园作为淅川县主要的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相关内容如何规范完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表示,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爱岗敬业,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坚守初心使命,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实绩。(生俊东 李静)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